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本月15日开幕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杨杰利 穗工信 时间:2016-11-10 11:16:49

11月15-17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将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进行。


本届智能制造与装备展展览面积约20000平方米,240家企业参展。展品范围涵盖“国际机器人展区、国内机器人展区、创新创业展区、智能制造与装备、服务机器人、无人机专区、消费电子与智能穿戴产品”七大行业领域接通整个产业链。


组委会介绍,本届展会将重点展出国内外智能制造骨干企业的***成果,结合华南地区汽车、零部件、家电、电子、塑料加工等产业集群区的特点,如ABB展出14轴双臂协作机器人,汽车、电子集成应用线,FANUC展出机加工、汽车、电子、塑料加工应用线,国机智能展出工业4.0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通过沙盘与视频结合展示智能工厂实景案例,210公斤点焊机器人、电力系统巡检车、7轴协作机器人、15轴双臂协作机器人等国内外***的技术成果等。


另悉,为了更好的服务参展企业,组织专业观众,为行业各界人士提供交流沟通观点和分享***的平台,组委会将组织多场配套活动,包括技术研讨会、行业推介会、配对洽谈会和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