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昨闭幕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14 13:52:31

据《青年报》报道,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昨天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


据介绍,本届国际旅交会的主宾国为泰国,上海为主办城市。今年国际旅交会参展国家及地区达到106个,展位总数2593个。其中,国内展位数1813个,占展位总数的70%,海外展位数780个,占展位总数的30%。参展单位1088家,其中国内参展商598家,港澳台参展商80家;海外参展商410家。同时,南太平洋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东盟秘书处、中东欧旅游协调中心、中国-东盟中心等国际旅游组织也均参展。经***批准于今年6月重组的中国港中旅集团与中国国旅集团,也以中国旅游集团公司的全新形象亮相此次国际旅交会。旅交会期间,不少省市还在上海市内举办了旅游推介活动,如云南结合沪昆云桂高铁的开通,向上海市民大力推广坐着高铁游云南的精彩线路。而长江沿线各省区市旅游部门更是联手发布了长江旅游推广联盟的标识、口号和音乐电视,并聘任“力量之声”歌唱组合担任联盟推广大使。


今年展会新增了“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示区”、“旅游户外装备用品博览区”两个展区,还专门开辟了1200平方米的专业洽谈区,设置100张洽谈桌,目前已邀请到来自48个国家和地区的约660位境外旅行商参与洽谈。


在现场,刚刚更名为飞猪的阿里旅行不仅在现场利用高科技直播双11战报,还在现场和突尼斯国家旅游局、新西兰国家旅游局、澳洲新南威尔士州国家旅游局、南太平洋地区旅游目的地、泰国国家旅游局等现场签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