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深圳全触与显示展位开展在即,知名展商与行业买家相约深圳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励扩展览 时间:2016-11-15 17:04:19

触控显示行业新兴技术不断涌现,伴随激光显示技术、平板、超精细大屏幕的发展,未来触控显示设备将更深入人们日常生活与工作应用之中,为产业运转提供高效、精准的智能触控显示服务。触控显示产业已然成长为显示器产业中***发展潜力的蓝海市场。


电子电容式触摸屏技术已经***改变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面貌,目前该技术正在渗透进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以及***型汽车和可穿戴设备中。这些设备市场竞争激烈,不断要求厂商设计的系统提高产品显示质量和性能,提供紧凑的外形尺寸、延长电池寿命并降低成本,同时系统需易于使用。2016深圳全触与显示展作为触控与显示行业的专业盛会为触控显示行业企业的技术创新交流、零距离与买家交流合作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平台和机会。


2016年11月24日-26日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 LTPS, OLED, 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金属手机外壳、3D玻璃等周边产业生态圈,行业联动优势不言而喻。据主办方介绍,截止目前已有超过800家触控显示领域的企业报名参展,60,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将汇聚从原材料到成品全产业链的1000家展商共享行业盛宴,作为国际***企业的***新品***平台,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各产品类别知名企业云集,展会同期开展国际论坛技术交流,引领行业趋势。


在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主办方将深入触控与显示企业在改革创新之路上遇到的机遇与痛点,针对时下电子制造企业的发展需求,围绕智能手机、商用显示、汽车电子、智能家居、智能硬件等市场热点,全力打造触控与显示一体化的商贸交流平台。在这一强大的综合平台之上,活跃着一大批国内外触摸屏和显示制造企业,共同分享创新科技带来的市场机遇和价值。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展会上所有签约展商所提供的产品均为品牌旗下的前沿产品和技术。包括蓝思、帝晶光电、合力泰、国显、3M、苏大维格、欧菲光、中华意力、新辉开、南玻、旭硝子、电气硝子、中触、运天戈、SCHOTT、优派、深越、东旭、康得新等触摸屏制造相关企业;此外,材料区和设备区迎来大量实力企业,材料区部分知名企业包括新纶科技、度恩、汉高、大贤、慧谷、彩皇、精工、十条、美丽华、东洋、三海、华科创智、富源科技、阿石创、派乐玛、琳得科、开思茂等;设备区部分知名企业包括东远机械、深鸿海、上银科技、环球同创、盛雄、力巨、索高、极而峰、新柯隆、应用材料、台群精机、联得自动化、优印等。这些参展企业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追求技术的***,以创新图变的精神激情攀登科技的制高点。


本届展会励扩展览卓有成效的商业配对服务---TAP特邀贵宾俱乐部今年还将继续助力参展企业和目标客户建立联系和开展洽谈。据励扩展览有限公司团队介绍已经观展预登记TAP的知名企业涵盖TP厂、手机厂商、模切厂商、汽车电子、蓝宝石、智能家居等领域,包括:联想、三星、华为、中兴、努比亚、华为、TCL、苹果、vivo、富士康、比亚迪、天联星、飞荣达、铭仕创、蓝思、天通控股、飞凯光电、京东方、天马微电子、飞利浦、松下电器、步步高、康得新、伯恩光学、英特尔、华科创智、力合光电、伟亚光电、合众思壮、森本电子、广东远峰、意中名动等。



有针对性的需求了解才会有高效率的商贸沟通,在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的展会平台上,展商不仅可以集中展示公司的新产品与技术拓宽销售渠道,还可以通过主办方TAP特邀贵宾俱乐部团队的前期调研以及后期整合方案,点对点的了解***客户的切实需求和痛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公司业务,解决一系列市场拓展与推广难题。


值得一提的是,2016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开展期间,还将与2016深圳国际高性能薄膜展(FILM EXPO SHENZHEN 2016),2016深圳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和光学膜展览会(APFO EXPO SHENZHEN 2016)同期同地举办,并推出蓝宝石制造、金属手机外壳制造、3D曲面玻璃制造等一系列新展区。这些展会和新展区或与触摸屏及显示材料和技术相关,或与创新应用相关。展商们将共享来自触摸屏与显示行业全产业链上下游的专业观众资源,获得技术革新的创新思路及***业务新蓝海的宝贵契机。同时,也将为专业观众提供包括行业外延在内的一系列新型材料、设备,是业内名副其实的一站式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借助彼此在各自领域的强大影响力,三展同台实现了全产业链的高度整合,***提升了业内人士的观展效率和价值,必将***业内人士的观展热情。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同期活动,2016第十三届深圳国际触摸屏与显示技术发展论坛、2016手机产业链峰会、2016蓝宝石加工技术与应用论坛、2016智能手机外壳行业高峰论坛、2016第十六届洁净室研讨会——晶屏生产之洁净关键、2016第二届?模切市场与新材料技术高峰论坛【华南站】、后LCD显示行业的光学膜发展与关键技术论坛将于2016年11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以会议与展览结合的形式为与会者打造全面的行业信息平台。会议每年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时都会吸引来自触摸屏、显示器、家电、平板电脑、手机方案设计和消费电子制造业、行车电脑、导航、教育及商用等大尺寸显示等行业代表齐聚一堂,在愉悦的氛围中交流分享。


想***时间获取***市场动态,领略***科技产品,并拓展人脉商圈,请积极参与将于11月24日~26日开启的2016深圳全触与显示展。作为触控与显示***供应商与用户间深度交流的平台,全触与显示展将继续扮演好贯通四方,连接中外的桥梁,推动中国触控与显示产业向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工业4.0时代稳步迈进。

文章来源:/zhxwcn/617.htm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信:

quanchuexpo (扩展全触展)

扫一扫,立即预登记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9家***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更多信息请联系:

弓玉翠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1

传真: +86 21 2231 7182

邮箱: rebecca.gong@reedkuozhan.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