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37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在杭州开幕

来源:自行车-上海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18 14:52:46

由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商会、上海协升展览有限公司、天津市轮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37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浙江展”)于2016年11月18日至20日,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更是行业转型调整、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本届展会以“浙津携手·融合创新”为主题,全面展现行业开局之年的新成果,突破了传统的展会形式,全新布局、融合创新,亮点频出。

  

一、浙津携手,融合创新,深度合作

浙江协会与天津协会审时度势,适时提出区域合作、资源整合,为两地产业融合创新,探索新的途径。并***与北方展组委会共同主办浙江展。天津王庆坨产业基地展团以及天津大安、雅利奇、黑马、雅猫、嘉陵、友鸽等众多区域知名企业都将携其***产品***亮相浙江展,而且众多在津的***企业家也将赴展会与浙江企业家开展科技合作、发展研讨、贸易洽谈等交流活动,推动二地产业深度融合,努力***浙津产业优势互补的新格局。

  

二、全新的展会布局,全新的成果展示

本届展会汇聚***的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的电动车塑件、高性能动力电池;各式***运动自行车、时尚休闲自行车、儿童自行车、***自行车零部件及骑行装备等。主办方将集聚各方智慧、全力投入、精心策划,将展馆布局进行了新的调整,展位的设置更趋大气、合理和宽敞,将为每位参展商和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今年展会主要分A、B两个馆,面积达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200家。

  

行业企业都非常期待今年的展会,雅迪、绿源、立马、东威、绿佳、五星钻豹、台翔、新日、台铃、新大洲、杰宝大王、奔宝、比德文、菲利普、小飞哥、莫拉克、蒲公英、迪奥、嘉兴雅马哈、吉野、恒光、迅驰雅马哈、爵帅、新福、佳捷时、星月神、南洋、优米、安琪儿、贝欧、万轮、伟力、久祺、天能、超威、中策、巨隆、轮峰、今飞、中立、双星、彰星等知名企业纷纷参展。特别是在浙江上目录的省内外企业都集聚展会,扩大市场品牌影响力,显示了浙江电动自行车规范管理的推动作用。

  

黄岩塑件展团展现域内红运、誉隆、奥龙、博大、广环、华日、聚丰、老百姓、裕泰等塑件知名企业***产品亮相,继续引领2017年电动车塑件造型设计之新潮 。慈溪胜山自行车零部件展团的日骋、聚龙环保、顺峰、豪星、圣福、肯力、奥洋、图耐斯、东方金链、赛马、慈力、凯宇、挺博、博力、优升、鑫都等企业的高端自行车零部件品种繁多。继续展现黄岩、胜山产业基地的新优势、新成果。、萧山商会展团也率嘉丽奇、嘉宝、蓝贝、丰帆、威灵等企业全新亮相。

  

三、智能化产品展现新趋势

智能化电动车及零部件产品成为展会新亮点,展现行业未来发展新趋势。小牛、速珂等智能化电动车产品无论是数字化、网络化功能还是外形设计都耳目一新,绿源、台翔、莫拉克等许多传统企业也纷纷提出智能化新产品。

  

四、隆重表彰行业***家

“十二五”期间浙江自行车电动车产业取得新的发展,行业***家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全面总结行业“十二五”期间的发展成就,学习***、宣传成果、推动转型,浙江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与协会(商会)联合对“十二五”期间的***家进行表彰,颁奖大会在展会期间隆重举行,展现行业***家的风采,再接再厉为实现行业“十三五”规划目标而奋斗。

  

五、河北曲周县***组团首亮展会

本届展会,河北曲周县******组织县内近20家自行车、童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前来参展,扩大产业影响力。曲周县***正在规划打造自行车(童车)百亿园区,启动京津自行车生产基地项目。为此,他们非常看好浙江的产业优势,努力寻求与浙江***企业开展产业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二地产业融合与发展。

  

六、骑行文化浓烈、活动丰富精彩

  ——世界***自行车荟萃

  世界***自行车展示将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品牌捷安特、崔克、Pinarella、Wilier、Cervelo、Bianchi、Lapierr、宝马等众多平时难得一见的高端自行车将集体亮相,给您全新的视觉体验,现场还有***自行车免费试骑等精彩活动。

  ——会议、骑行文化活动丰富精彩


此外,“南北融合--自行车(童车)产业发展研讨会”;台翔公司财富分享新品发布会等各种企业经销商年会、新品发布会、招商会;第四届环杭自行车骑行暨浙江展骑行大会、智能电动车体验试骑;“捷安特杯”小轮车亲子系列活动,摄影展、自行车主题儿童画展等精彩活动都将同时举行。

  

浙江展是企业、消费者、经销商交流与互动的良好平台。组委会还为专业观众及参展企业搭建了更多、更便捷的对接渠道,努力为企业、参展商、观众提供优质服务。浙江展是中国自行车电动车行业的一大盛会,让我们一起相聚浙江展,***新未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