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ME中国机床展将携手近千机床品牌联合让利!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1 09:16:14

CME中国机床展自首届开展以来,承蒙制造业各位同仁的厚爱,每届得以保持90,000的专业观众参观人次,两届累计现场交易量近16亿。CME对此深怀感激。


为回馈行业,2017CME中国机床展期间将举行CME机床狂欢节,主办方联合千余机床品牌,将为机床行业带来***的节日狂欢和采购盛宴:


2017年3月1-4日,CME中国机床展将携手近千机床品牌联合让利!


规模再创新高——华东区***大展,同期举办中国橡塑展


品牌规格升级——***轮番入驻,携手国内***共襄盛举


买机床***享补贴——100-4999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CME机床狂欢节福利通道现已开启:


买机床享补贴(***几率)


1.关注CME中国机床展官方微信【CME2015】填写采购意向表,成功提交采购意向,展会期间即可凭短信现场直抽机床采购补贴100-4999元现金不等;


2. 可免费获得机床品牌折扣券(有效期1-12个月不等,不限于展会现场购买)

(活动时间:即日起,截止2017年2月28日开展前夕)

 

2017CME中国机床展将于 2017年3月1日-4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开展,规模 70,000平方,***的机床狂欢,你会来吗?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