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南宁教育装备展:千余家参展企业展示国内外***教育装备

来源:南宁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1 09:58:27

11月19日,来自海内外的教育专家学者和教育装备企业齐聚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广西教育厅、南宁市***共同承办的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这次展会是仅次于中国—东盟博览会,南宁市承接的规模***、专业性***的专业性展会。

  

记者从主办单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全国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自1980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70届,现已发展成为我国教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的专业展会、品牌展会和传统的行业盛会。展示会已连续两次被评为“中国行业品牌展会金手指奖”,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列入商务部重点引导支持展会。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秘书长夏国明介绍,这次展会全国有36个省(区、市)和地区组织代表团参会,参展企业近千家,涵盖了幼儿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和高等教育所需的各级各类教育技术装备产品,吸引了众多高科技公司进军教育装备产业,其中既有爱普生、卡西欧、德州仪器等一批世界***生产商,也有长虹、熊猫、海信、希沃等一批国内知名电子企业,共设标准展位4600余个,其中特装展位3900个,展览总面积达9万平方米,可以说所有学生用的教育装备展会上都有,是全国各地教育装备管理人员、各类学校以及学生家长采购学生装备用品的好机会。

  

本届展会还改变了以往展会单纯买卖交易的形式,积极发挥展会的教育活动功能,组织了一系列教育交流活动。展会还将同期举办全国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2016全国名师名校长峰会暨第二届世界创客教育高峰论坛,其中第二届世界创客教育高峰论坛邀请了美、法、俄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等跨学科学习(STEAM教育)专家、创客教育专家交流国内外创客教育经验,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如何开展创客教育。

  

此次展会为期3天,面向公众开放,市民可以利用***前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观摩各类活动,采购各类***的学生用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