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欢迎您乘坐深圳地铁,下一站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励扩展览 时间:2016-11-21 16:01:23

为进一步扩大“***的触控与显示行业专业展会”的影响力,在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即将开幕之际,主办方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投放的深圳地铁广告于2016年11月正式上线。作为深圳客流量***的公交系统,深圳地铁日***客流394.34万人次,此次在地铁上进行全触与显示展的宣传,不仅会让公众更进一步认识了解触控与显示行业,也会吸引更多的业内人士来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


 

全触与显示展深圳地铁广告覆盖全部8条线路,遍及深圳各大主要商圈,产业科技园区和交通枢纽,借助地铁广告便捷性,曝光时间长、高阅读率,、针对性强等优势,对扩大和提升全触与显示展的品牌知名度起到重要作用。当然,主办方更希望看到的是:通过本次地铁广告的投放,能让更多人有兴趣深入了解智能产品,领略触控显示技术一体化的***前景,从而为触控显示技术与智能硬件的发展赢得更多社会关注和资源。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将于11月24日-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品牌展会,全触展已经伴随中国触摸屏和显示行业走过了9个春秋,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是深圳全触展的升级之作,代表着触摸屏和显示行业势不可挡的一体化趋势。展会聚焦触控技术,结合TFT, LTPS, OLED, AMOLED等多种光电显示技术,涵盖蓝宝石、金属手机外壳、3D曲面玻璃等周边产业生态圈,行业联动优势不言而喻。展会立足于珠三角——中国电子制造业的中心,凭借多年在行业建立的深远影响力,以触摸屏模组、显示面板为核心,涵盖相关制造及测试设备、元器件、零组件、金属加工、应用材料等产业链各环节中外知名企业,大规模集中展示海量新产品及前沿技术。同期举办的数十场主题论坛会议帮助参观人士在日新月异的行业变化中把握新趋势,以多维的视野洞悉市场动态,发掘更具价值的合作机遇,扩充人脉以助力事业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前来参观的观众均可以免费获得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深圳地铁券,据此票据,结合观展胸卡,观众可在11月24日-26日期间免费乘坐深圳地铁及大多数深圳公交线路。

 

 

为了多角度,多媒体,全方位的扩大展会的宣传力度,主办方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投放的广东电视台会展频道黄金时段广告也于2016年11月9日正式在广东电视台循环播出。广大观众也可以通过电视渠道一览往届展会的盛况,更多详情请参阅:

/x/page/f0346ygg2ba.html


目前,展会的招商工作已进入尾声,据主办方介绍,截止目前为止展会面积已超过6万平方米,据不完全统计已有超过1000家展商报名参展。所有签约展商所提供的产品均为品牌旗下的前沿产品和技术。这些参展企业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追求技术的***,以创新图变的精神激情攀登科技的制高点。


2016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开展期间,还将与2016深圳国际高性能薄膜展(FILM EXPO SHENZHEN 2016),2016深圳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和光学膜展览会(APFO EXPO SHENZHEN 2016)同期同地举办,并推出蓝宝石制造、金属手机外壳制造、3D曲面玻璃制造等一系列新展区。这些展会和新展区或与触摸屏及显示材料和技术相关,或与创新应用相关。


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及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每年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是一个以各种功能性薄膜、胶粘带、加工设备及相关材料为核心的双联展会。在拥有数百家薄膜制造领域主流企业云集的展会现场,观众不但可以找到适用于不同行业的各种新型高功能薄膜,保护膜,光学膜和胶粘带等,同时还能看到涂布,分切,复合,模切,贴合等各类加工设备,技术及耗材。依托与覆盖手机产业集群的***平台——全触展的无缝对接,来自触摸屏、平板显示、零组件、金属加工、制造设备、测试设备、应用材料、元器件等产业链各环节的全球知名企业更丰富了参观者的视野。此外,作为薄膜制造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集结地,展会同期举办的主题论坛和技术研讨会也将帮助参观者及时的掌握行业热点资讯,更准确判断未来市场发展走向。


展商们将共享来自触摸屏与显示行业全产业链上下游的专业观众资源,获得技术革新的创新思路及***业务新蓝海的宝贵契机。同时,也将为专业观众提供包括行业外延在内的一系列新型材料、设备,是业内名副其实的一站式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借助彼此在各自领域的强大影响力,三展同台实现了全产业链的高度整合,***提升了观展效率和价值,必将***业内人士的观展热情。


欢迎所有专业人士通过网站、微信、短信、EDM等多种渠道进行快速预登记,享受高质量的观展服务。11月24日-26日,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文章来源:/zhxwcn/619.htm


更多信息,请访问:

2016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

关注全触展官方微信:

quanchuexpo (扩展全触展)

扫一扫,立即预登记

2016深圳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2016深圳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

/

关注薄膜展、胶粘带展官方微信:

filmexpo (薄膜视界)

扫一扫,立即预登记


关于主办单位——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是由励展博览集团和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策划和组织国内外大中型展览和会议的公司)于2015年在中国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专业的国内及国际触摸屏行业的展会主办机构,也是励展博览集团在华9家***成员公司之一。目前,公司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的行业展会包括:广为人知的中国国际触摸屏展览会(简称: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中国国际高性能薄膜制造技术展览会(简称:FILM EXPO),中国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光学膜展览会(简称:APFO EXPO)及3D打印技术展览会暨研讨会(简称:3D Printing)。除了将展会打造成专业的一站式行业综合学习、采购和体验平台之外,上海励扩展览有限公司每年还同期举办各种专业的技术论坛,吸引来自智能终端、汽车产业、工控、航空航天、传媒广告、医疗及房地产等领域的海内外专业观众及买家前来了解高品质专业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积极推动了国内乃至国际触摸屏和3D打印行业的迅速发展。


更多信息请联系:

弓玉翠

励展博览集团上海分公司

电话: +86 21 2231 7251

传真: +86 21 2231 7182

邮箱: rebecca.gong@reedkuozhan.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