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让制造更聪明 全球智能制造业***下月聚首南京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3 10:10:10

记者22日从省经信委获悉,即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南京召开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准备工作已就绪,将有全球12个国家的200多家企业参会,人数突破2000人。


据省经信委主任徐一平介绍,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是江苏省***举办的世界性***盛会、专业展会,大会以“让制造更聪明”为主题,设计“1818”的主体结构,即1个高峰论坛和8个专题论坛、1个世界智能制造展览会和8个专项活动。


作为江苏省集聚高端要素、发展高端产业,提升产业国际竞争优势的重大举措,本届大会具备五个特点:一是国际性。中国工程院、德国工程院、瑞典皇家工程院、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以及德国工业研究会等******机构将前来参会。论坛嘉宾来自8个主要智能制造强国,参展企业来自12个国家。


二是***性。参展企业主要来自***研究机构、世界***企业和国内外智能制造领域***企业,人工智能、***制造、机器人、智能化解决方案等世界智能制造领域***的技术均将展出。


三是专业性。大会和各分论坛主题设计严谨专业,嘉宾邀请均为业内***专家,演讲内容均围绕智能制造专业领域。


四是多样性。大会紧紧围绕主题,设置高层次的论坛、大规模展览、多种多样的活动,以及精心组织安排一系列重要配套活动。


五是实效性。把***理念和技术与产业发展相结合,在论坛、展览和各项活动安排方面,精心设计大会资源导入和嫁接,组织全省各地、高校院所、骨干企业加强与参会机构、企业和专家全面对接,做好会议成果设计和落地工作,促进江苏省智能制造产业深度参与国际交流,推动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