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开幕

来源:央广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3 11:19:57

央广网上海11月23日消息(记者杨守华)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昨天(22日)在上海开幕,4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展商参展。


工程机械制造行业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经过近年来的深度调整,工程机械行业已透露出勃勃生机。


在完全由徐工集团自主研发的***的8桥1200吨级全地面起重机前,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介绍:这一次是徐工70台主机,40多台套的关键核心零部件,很多都是大型化、高端化、智能化,以及轻量化的一些新技术的产品。产品的质量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在展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我国工程机械***近年来依托互联网+,加速智能制造步伐,一件件精品之作全面达到国际***水平。以徐工集团为代表的我国民族工程机械行业依靠自主创新,提高技术水平,大力***国内外中高端客户群,产品质量可靠性大幅提升,彰显了***比肩国际***的实力水平。


王民说:我们咬住牙关,坚守这块阵地,创新改革,推出了一些用户喜欢的产品,使得我们***了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今年我们的主营业务收入能增长10%。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