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郑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助您抢占河南市场

来源:中国测控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5 09:31:22

随着河南工业市场转型升级多元化的发展,对现制造业市场的需求也渐趋多样化,***产业转移给河南带来的巨大机遇不言而喻,更多的制造业企业开始布局河南,但想要在市场竞争中抢占市场优势,必须结合自身产品的优势,在传统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打造符合河南市场需求的产品,深度宣传企业品牌,才能增加***,提升品牌在河南市场的知名度。


那么怎么样做才能先人一步抢占市场份额,全面覆盖河南专业市场客户呢?郑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助您一臂之力。


一、引流大数量精准客源,玩转互联网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数字信息化的浪潮席卷着各行各业。郑州工业自动化展以创新的精神,把互联网+融入到传统的展会当中。郑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主要通过展会***全年展示展商logo及介绍,展会微信推送展商信息,邮件签名***logo展示等,直接传递给展会十二届沉淀的百万专业粉丝;行业百家知名媒体全年不间断发布信息,大众媒体现场采访等联合报道,高铁、公路、专业市场等广告辐射中西部,引流大数量精准客源抵达展会现场。郑州工作自动化展全面覆盖自动化行业,从而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对企业的关注。


二、千万资料传递,直面专业观众


脚踏实地郑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为保障展商收益展会品质,组委会每年出差同行展会、上下游展会数百场,足迹遍布河南18地级市产业集聚区,展报、门票投放至中部省市34个成熟专业市场,助您直面中部市场。电子展讯组委会每月2期电子展讯进行10万专业观众数据库群发,将企业产品信息投递给潜在客户,让收益不止展会三天。


三、专业采购商定制邀请,订单拿到手软


郑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根据展商需求,依托十二届沉淀的百万观众数据库,制定参展商拟邀约观众,进行一对一邀约,保障观众到场率,给展商可观性参展效果。


四、0元推广不是梦,尊享VIP联合推广


郑州工业自动化展现为参展企业推出品牌联合推广,充分利用展会主办方和参展企业双方优势资源,在各自的宣传推广中联合双方品牌形象、标识或介绍等,从而增进各自品牌的曝光率使推广效果***化。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参展郑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既是宣传企业形象,也是***河南市场的***之选。全***秀展商均展出***高尖精产品,这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争,想先人一步的抢占河南市场,郑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除了展会三天的服务,展前展中全方位的宣传方案,覆盖中部河南市场,放大您的参展收益。


2017年第十三届郑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于6月2-4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更多资讯详询:0371-86680231/***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