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白银64名学生获奖

来源:白银晚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5 09:37:52

11月2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日前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十六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甘肃赛区)获奖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获奖榜上,白银市杨力源等64名中小学生分别获得了七大类机器人大赛一、二、三等奖。


记者在获奖名单中看到,白银市科学技术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白银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魏邦孝、白银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的张龙梅获优秀组织工作者奖,会宁县枝阳初级中学的王克亮获优秀教练员奖,白银区第三小学获生源博思科技教育创新奖,白银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获恒兴教育科技专项奖。在获奖名单中,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VEX机器人工程挑战小学组,机器人初中组、高中组,机器人综合技能小学组、高中组,FLL机器人工程挑战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EV3足球比赛小学组、初中组,超级轨迹赛初中组、高中组。***学校及学生人数为靖远县第五中学有3位同学获奖、会宁县***中学有9位同学获奖、会宁县北关小学有10位同学获奖、平川区育才小学有6位同学获奖、会宁县枝阳初级中学有8位同学获奖、白银市***中学有2位同学获奖、白银市第六中学有5位同学获奖、靖远县第五中学有2位同学获奖、平川区第二中学有5位同学获奖、白银区银光中学有6位同学获奖、白银区第三小学有2位同学获奖、白银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有4位同学获奖。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