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制博会”参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在绵举行 定制虚拟技术成为新看点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8 11:01:35

昨(25)日,第二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参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在绵举行。数十家参展企业聚集一堂,共同探讨推广亮相本届“制博会”的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现场,除了应邀出席的参展单位,还吸引了不少好奇的市民前来观看。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参展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会重点是向企业和市民推广应用VR与AR技术,同时,参展企业还向人们展示了一项基于VR和AR合成应用的MR技术。作为虚拟现实领域较为成熟的技术,频频亮相于各大展会的VR/AR早已被人们所熟知,那么基于二者之上的MR技术又是怎样一项高科技呢?面对疑问,推广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所谓MR即为混合现实,包括增强现实和增强虚拟,主要指的是合并现实和虚拟世界而产生的新的可视化环境。在新的可视化环境里物理和数字对象共存,并实时互动,“MR技术,简而言之,就是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融合在一起,让二者都能够为人们的生活、工作服务。”


同时,记者还在推广会现场了解到,出现在本届展会上的VR/AR技术已不再仅***于游戏领域了,企业需求下的定制虚拟技术也成为了本届“制博会”的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