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十年磨砺 铸就辉煌 感恩有你-海名工业旗舰展:郑州工业装备展

来源:网络 作者:郑州海名 时间:2016-11-28 15:38:53
“十年,3652天,不长,也不短。


十年,足够一颗小树苗长成参天大树,也足够让宝剑寒刃出鞘

在生命的长河中,也许十年微不足道,但这段容易被忽略的时间却常会带来惊喜。


你有没有尝试花上十年,坚持去做一件你认为有意义的事?

很庆幸,我们有。


十年前,我们在郑州建立根据地

十年里,郑州的工业旗舰展茁壮成长

十年里,我们很幸运拥有了你们——亦师亦友的展商和观众

十年后,郑州工业旗舰展---郑州工博会期待都有你的陪伴,才能走的更远更好


历届展商(部分)


因为,我们一直在努力着:


让您的客户能到现场,为此,我们走遍千山万水,河南18地市的千家万店,邀约更***目标买家。

让您的参展信息能最快到达目标买家,为此,我们进行了短信、电邮、直邮、微信、媒体的全覆盖。

让您拥有更多的深度合作机会,为此,我们进行了***的供需对接会。

让您能更准确的了解河南市场,为此,我们准备了全方位立体的行业资讯,买家信息等参展资料。

让您的参展体验更愉悦,为此,我们招标优质的服务商和多功能活动区



因为有您的一路陪伴和信任,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们所有的坚持都是为了让海名的郑州工博会能让全世界所知,让展商做生意更便捷。


不忘初心,2017郑州工博会继续前行,努力做到更好,期待更多优质参展商新秀***


更多信息咨询:0371-86680231 微信号:zzgyzdhz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