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北京国际方便与休闲食品展览会今日在京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28 18:03:20
2016北京国际方便与休闲食品展览会今日在京隆重开幕

开幕式剪彩仪式


11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6北京国际方便与休闲食品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由中国罐头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承办,展出面积约10000平方米,喜多多、食安科技、山东天同、全聚德集团、中国绿宝集团、北京奥瑞金包装、中粮梅林等知名企业均参加本次展会,展出罐头、即食食品、方便菜肴、速冻食品、冲调食品等在内的各种方便休闲新品及机械设备。本届展会旨在推动方便休闲食品产业健康发展,为产业上中下游以及国内外企业搭建交流平台。


喜多多展台


从主办单位中国罐头工业协会原理事长梁仲康的开幕致辞中了解到,本届展会将方便与休闲食品展与罐藏食品及原辅材料、包装材料与机械设备展合二为一,以新形式与新内容在京首展,希望借力首都北京的特殊地位为展商与观众搭建新的交流平台,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罐头工业协会理事长梁仲康致辞


展会开幕式现场,还举行了2016方便食品与休闲食品行业影响力品牌奖、2016方便食品与休闲食品行业创新产品奖。北京百花蜂业、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喜多多、福建同发等荣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中粮梅林、山东天同、正大食品等获得创新产品奖。


颁奖现场·荣获创新产品奖企业


颁奖现场·荣获影响力品牌奖企业


据悉,本届展会主办方还推出了扫码关注抽奖活动和集齐印章兑换奖品活动。第五届中国方便与休闲食品产业发展论坛和第八届食品科技北京论坛两个论坛与六个专题研讨会也将同期召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