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砝石将携新品蜂眼亮相于(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

来源:长江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1-30 09:19:39

『SR SHOW国际服务机器人展』由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和才企传媒联合主办,科技部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国内外多家机构战略协办,是集技术、贸易、品牌及前瞻性于一体的服务机器人专业展,也是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展,涵盖服务机器人整机、集成应用、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及贸易服务等全产业链。SR SHOW已被列为上海市***政策扶持专业展会


SR SHOW 2016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将于2016年12月8-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盛大开幕,预计专业观众达5万人次。展会集合了服务机器人整机、核心技术等几大类近百种产品,齐聚百家展商,80家行业媒体和主流媒体全程报道,一对一邀请专业观众,倾力为您网罗高质量及对口买家,联合国内外协会、学会等相关机构通力合作,打造市场与科研成果相结合的服务机器人产业***展!


“蜂眼”哥说:这么多国际粉丝(服务机器人),肯定会准时“帅气”登场。


“蜂眼”是谁

蜜蜂的眼睛不同于人类眼睛只能看到前面的事物,蜜蜂的眼睛几乎能够看到周围一圈的画面,蜂眼的视角超过300 度。“蜂眼”是个激光雷达,是移动机器人的眼睛,是砝石公司FaseLase ***研制的一款小型、经济型二维激光扫描雷达。它融合砝石公司FaseLase 光纤压缩专利、电磁非接触式旋转专利、无源光电编码专利等技术,可看清周边360 度范围10 米内的物体,比蜜蜂的视野还大,并且可产生所在空间的平面点云地图数据。这些点云地图数据可应用于地图测绘、机器人定位导航、RENLIU量检测等领域。

 

12月8日,SR SHOW国际服务机器人展,“蜂眼”等你来撩哦~~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