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七届中国海工展将于2017年3月在北京举行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01 10:09:21

中国***的海工展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海洋工程与技术装备展览会(中国海工展)将于2017年3月20~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7)同期举行。


近年来,随着中国******提出“***”倡议,中国***总理***也强调铺就面向东盟的海上丝绸之路,带动腹地发展后,中国***逐渐加大了对于海工展的支持力度。


中国海工展旨在利用北京的全球性国际视野,打造覆盖全球海洋工业领域的高端展会平台,推动国内外海工技术装备交流合作,并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2016中国海工展共有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企业46家,展出总面积100,000平方米,总参观人数达100,000人次。


中国***高度重视海洋产业

中国***正在提高对海工业的开发力度。预计未来5年,全球海工装备市场年需求规模大约在600亿美元-750亿美元之间。预计“十三五”(2016-2020)期间,我国对海工装备制造的投入将达2,500亿至3,000亿元或369亿至442亿美元。


全球海工低迷 中国市场可圈可点

全球新船订单量2016年下半年一路下滑,而中国市场的表现可圈可点,市场份额从2013年的47.9%上升到50.5%,保持世界***。此外,还承接各类海工装备订单31座、海工船149艘,接单金额147.6亿美元,占全球市场份额的35.2%。


全球海工***汇聚中国海工展

2016年中国海工展吸引了大量国内外***公司与组织,其中有挪威船级社、巴拿马海事局、俄油、贝克休斯、国民油井、GE、卡麦龙、施耐德、霍尼韦尔、API、卡特彼勒、康明斯、MTU、泰科、阿特拉斯、阿克工程、佐敦涂料、海虹老人牌、帕纳希亚、西门子、ABB,以及中国船级社、中船集团、中海油、中石油、中石化等。国内外上千家媒体对展会进行了报道。


此外,去年的海工展还吸引了挪威乌斯坦、法国波邦、美国麦克德莫特、马来西亚Icon Offshore、新加坡POSH Semco、澳大利亚Bhagwan Marine、中国远洋、中海油服、中外运长航集团等上百个国内外采购团进场洽谈。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