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食品商务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02 16:57:13
2016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盛大开幕


12月2日上午,由国药励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和***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昆明)保健节(以下简称昆明保健节)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副省长高峰以及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总经理佘鲁林、董事长杨柳等省市领导和活动主办方的领导出席展会开幕式!

 

据介绍,本届“昆明保健节”整体规模达9万平方米以上,设置3900个展位,聚集国内外1500多家药企业、500家保健营养企业参加此次盛会。展会同期将举办系列会议论坛等活动,呈现300多场专题报告和演讲。展会共使用滇池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至12号馆。


 

开展***天展会现场呈现高人气


今天是展会***天,食品商务展会报道组在现场走访时就感受到了高人气的现场氛围,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是亚洲规模***的健康保健与个人营养品专业展会,为全球保健食品、营养品、健康食品生产商提供企业品牌推广、产品渠道拓展等服务,已成为健康产业经销商、零售商(连锁药店)寻找新产品的专业平台。


 

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中国保健节是中国***的贸易合作和公众品牌建设平台。由中国保健品领域行业公信力代表的***机构—中国保健协会与国药励展联合举办。参展企业包括国内保健品领域传统优势企业和***保健品***。

 

保健及营养产品的现场布局


其中,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昆明)保健节设在3号馆,是营养与保健品、家用医疗器械、医用耗材、成人用品、美容与日化用品、海外品牌展区、健康服务专区;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设在4号馆,是浙江、深圳展团所在展馆,主要展出营养与保健品、母婴产品。


值得关注的保健营养类活动有哪些?(12月2日)

2016中国保健食品行业峰会 全球化背景下的保健食品产业融合与升级

时间:12月2日13:00-17:10

地点:会议中心1层牡丹亭


2016医药圈大健康市场峰会暨项目对接沙龙

时间:12月2日9:40-17:00

地点:会议中心2层丁香厅


中国保健品行业20周年风云盛典晚宴

时间:12月2日 18:00-21:00

地点: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7号馆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