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在南宁开幕

来源:中国商报/中国商网 作者:彭丽芳 时间:2016-12-02 17:57:59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在南宁开幕


12月2日上午,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国家林业局主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承办的2016中国-东盟林业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林木展届持续展览四天。这是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展览,也是中国—东盟林木业全产业链的展示,内容相当丰富。展示内容包括红木家具、人造板及木结构、林业装备、花卉苗木、特色经济林产品、林业***技术项目等中国与东盟林木业***产品。



本届除了中国林产企业外,还有来自印尼、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的林产企业积极参展。据悉,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是产业集成展示,全面体现中国与东盟林业合作与发展成果,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历届经贸成效***,得到了中国与东盟企业的一致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林木展还***设置了分会场,在广西***景观树苗木进口口岸——东兴举办东盟进口景观苗木展,向大众展示各种东盟特色景观树及花卉苗木。



林业是中国与东盟之间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的产业。国家林业局产业领导小组副组长、国家林业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司长刘拓在开幕致辞中说:“近年来中国与东盟国家在林产业贸易、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东博会林木展是中国与东盟林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推动中国与东盟林业产业合作和交流发挥了巨大作用。希望中国与东盟各国充分发挥林木展的展示、交流、合作功能,把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林业合作推向深入。”



据介绍,为推动中国与东盟间的林业政企对话、行业对接和企业交流,助力林业产能项目和装备制造合作。第六届中国(南宁)林产品国际贸易论坛、2016全国纤维板工业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纤维板专业委员会年会、IWCS 2016国际木文化活动等系列论坛活动将同期举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