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落幕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韦静 时间:2016-12-06 13:35:21

昨日,为期4天的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林木展是中国—东盟博览会2016年的***展览,一批***红木家具、林业***技术以及林下经济产品在现场展示,让市民领略了一场林木“盛宴”。

  

据介绍,本届林木展是中国—东盟林木业全产业链展示,展示内容包括红木家具、人造板及木结构、林业装备、花卉苗木、特色经济林产品、林业***技术项目等中国与东盟林木业***产品。除中国林产企业外,还有来自印尼、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企业参展。林木展还***设分会场,在广西***景观树苗木进口口岸——东兴举办东盟进口景观苗木展,展示各种东盟特色景观树及花卉苗木。

  

与展览相配合,本届林木展举行系列论坛活动,推动中国与东盟间的林业政企对话、行业对接和企业交流,助力林业产能项目和装备制造合作。包括第六届中国(南宁)林产品国际贸易论坛、2016全国纤维板工业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纤维板专业委员会年会、IWCS 2016国际木文化活动等系列论坛活动等。

  

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是中国与东盟林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推动中国与东盟林业产业合作和交流发挥了巨大作用。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