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探会: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展览会南京开幕 看看智造“大V”们的脑洞有多大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潘鑫 肖雷 时间:2016-12-06 17:28:18
探会: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展览会南京开幕 看看智造“大V”们的脑洞有多大

展览入口。


今天上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共同主办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来自全球10个国家或地区的285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企业的参展面积超过1/3,会议和展览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展览历时3天,持续到8日下午,市民可凭身份证进馆参观。下面跟随记者的镜头,看看国内外的智能制造业“大V”们,都带来了哪些脑洞大开的工业产品吧。


8个机器人表演的舞龙。


一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电的智能充电桩。


市民排队体验VR技术。


人脸识别后画出素描。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展示的履带式排爆机器人和履带式无人作战平台。


中船重工展示的智能机器人焊接系统。


中国商飞公司展示的自主研发飞机的模型。


会20个动作的机械足球小将。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