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首设分会场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09 09:41:52

中国绿色时报讯 记者张雷报道 12月2日,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与木制品展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钊宣布林木展开幕。

 

林木展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旗下规模***的专业展。本届林木展是中国-东盟林木业全产业链展示,包括红木家具、人造板及木结构、林业装备、花卉苗木、特色经济林产品、林业***技术项目等众多中国与东盟林木业***产品。除了中国林产企业外,还有来自印尼、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的企业参展。林木展***设置分会场,在广西***景观树苗木进口口岸——东兴举办东盟进口景观苗木展,展示各种东盟特色景观树及花卉苗木。

 

与展览相配合,本届林木展还举行了第六届中国(南宁)林产品国际贸易论坛、2016全国纤维板工业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纤维板专业委员会年会、IWCS 2016国际木文化活动等系列活动。

 

林业是中国与东盟之间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的行业。2015年,我国林业产业总产值达5.94万亿元,林产品进出口贸易额达1400亿美元,分别是2010年的2.6倍和1.5倍,中国林产品生产和贸易跃居世界首位,其中中国与东盟的林业贸易额达318亿美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