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第三届嘉兴吊顶展推介会在佛山召开

来源:腾讯家居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09 10:00:07
2017第三届嘉兴吊顶展推介会在佛山召开

2016年12月8日,2017第三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国际集成家居博览会推介会在广东佛山召开,在众多企业代表和媒体的见证下,嘉宾们一同点亮了仪式球,寓意第三届嘉兴吊顶展的更绚丽绽放。

 

展位=商机 “数”说嘉兴吊顶展     

 

会议上,嘉兴吊顶展叶灵女士介绍了历届展会的数据,通过真实的数字向大家展示了嘉兴吊顶展的成长与进步。

 

 

叶灵女士介绍嘉兴吊顶展

 

嘉兴吊顶展自2015年11月25日亮相嘉兴国际会展中心,到今年6月份成功举办了第二届,第三届将于2017年6月1日-3日举行。回顾***、第二届展会,参展面积由最初的16000平米增加到23000平米,明年展会将新增2个室外品牌馆,总体面积将达到33000平米。参展企业由157家增加到301家,预计明年的展商数量将达到350家。截止目前,已有205家企业签约参展,尚有161家企业申请展位,正在安排。

 

从到场专业观众数量来看,由首届的12800人次增加到21216人次,预计明年将有3万人次到场专业观众数。展会现场签约经销商、代理商、大金额订购等合同的成交额(包括定金)从400多万人民币增加到4500多万人民币,预计明年还将有新的突破。

 

 

历届嘉兴吊顶展数据图

 

前两届展会的顺利举办,更加验证和肯定了产业基地办展会的优越性,吊顶企业参展费用低,效果明显,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品牌企业借助嘉兴吊顶展来“抢滩”市场,展示新技术和新产品。

 

创新服务 创造互联网+时代的展会礼遇

 

据嘉兴吊顶展叶灵女士介绍,2017第三届嘉兴吊顶展将以创新和提升服务为关键,从观众便捷度、展商服务、同期活动等方面进行更进一步的提升。

 

亮点一:在观众的观展体验方面,门禁系统全面升级,将实现“提前网上预登记,现场无需再排队填表即可轻松入场”的***观展体验;在非展会期间,观众也可通过展会官方“云展会”,实现网上考察和***;另外,预登记送好礼和签约抽奖等观众互动活动也更加丰富。

 

亮点二:在展商服务方面,除了新增的“云展会”为展商进行整整一年的网上展示外,还推出了“你招商,我买单”的优惠补助政策,支持和鼓励参展企业在展会期间召开招商大会。本次推荐会现场,共有7家企业报名参与活动,其中奥华、鼎美、来斯奥3家***报名的企业各获得了主办方准备的1万元现金红包,足以显示主办方对于此活动的重视与诚意。

 

 

获得万元红包的企业代表

 

亮点三:在同期活动方面,2017中国(嘉兴)设计节、第二届吊顶应用发展论坛将继续开展,为大家呈现又一场设计灵感与现实***结合的盛宴。同时,明年还有多个嘉兴吊顶展分会场—参展企业的招商会。另外,展会期间50多家媒体现场直播,包括各大网络、电视、纸媒等都将见到嘉兴吊顶展的身影。

 

约“顶”六月 强“墙”联合

 

嘉兴吊顶展的成功举办,凝聚了主办方的所有心血,更离不开***以及协会领导和诸多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

 

在2017第三届嘉兴吊顶展推介会现场,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一个亮灯环节,邀请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先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天花吊顶材料分会秘书长丁辉先生、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时沈祥先生、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轲先生、佛山市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国胜先生以及组委会嘉兴中铸汇集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先生共同上台,一起做了约“顶”,强“墙”联手点亮仪式球,寓意着第三届嘉兴吊顶展的更***绽放!

 

2017年6月1日-3日,2017第三届中国(嘉兴)国际集成吊顶产业博览会暨国际集成家居博览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全新亮相!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