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4月郑州巨献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09 14:32:35

据悉,2017中国(郑州)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在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及国内外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长达一年的精心筹备,将于4月21日-23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震撼开启,大会涵盖智能化缝纫设备、整烫设备、刺绣设备、拉布裁剪、激光设备、绗缝、超声波等设备、运输管理系统等上百种缝制用机械。此时,“智能化、职能化、质能化”的代名词已成为本届展会在全国影响中的一大突破。



首先,从全球范围看,虽然服装、鞋帽和箱包等下游生产企业向东南亚等国家陆续转移,但拥有强大工业基础和******的中国,其作为世界缝制机械产品制造、展示、销售中心的地位并未改变;同时,缝制机械行业所服务的领域不断拓宽,从服装、鞋帽、箱包、家具、家纺等传统行业,深入到汽车、建筑、装饰、体育文化用品、产业用纺织品以及航空航天等领域,用户范围不断外延;另外,当前行业发展呈现出专业化、个性化、精准化的产品细分和服务升级,让缝制机械产品的内涵更加丰富。因此,在行业历经持续低迷之后,钢性的市场需求,庞大的客户群体,蓄势创新、蓬勃发展的企业和丰富的智能化产品,将让SEW2017郑州缝制设备展以宏大的产业新格局与您再次见面。


【如果您是以下产品供应商,请即预定展位】

※缝制机械设备:各类缝纫机、缝前处理及缝后整理设备及系统、缝制机械零部件等。

※电脑刺绣机、绗缝设备、针织设备、激光设备、超声波设备、印花设备等。

※服装生产控制与输送设备、计算机辅助设备、打版及制版系统等。

※洗涤设备、油污清洁设备、润滑油、清洁剂等。


【如果您是以下产品供应商,请即预定展位】

2017中国(郑州)缝制设备展组委会联络处

电话:010-8327 6089      

传真:4006981163转37146

联系人;王浩 18710291021   

邮箱:1065823168@qq.com       

大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