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SR SHOW 2016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展 承袭辉煌 高歌猛进

来源:福建法制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12 09:23:49

日前(12月8日),由中国服务机器人产业联盟和才企传媒联合主办,科技部机器人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等国内外多家机构战略协办的“SR SHOW 2016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馆盛大开幕。展会集合了服务机器人整机、核心技术等几大类近百种产品。据统计,展会首日即吸引了国内外观众达2.4万人次,再次向国内外服务机器人行业证明了“SR SHOW国际服务机器人展”的强劲号召力和品牌实力。

  

一大早,在展馆前,观众便排起长队有序进入展馆。到上午十点多,展馆内已人头攒动,热闹***,人们拿着现场派发的资料寻觅自己关注的产品。如新松、SLAMTEC、东方金钰、通产智能、康泰、荣乐、万为、宾果、中科奥威、阅面科技、商汤科技、思必驰、汉和航空、南大电子、ALDEBARAN、科沃斯、木蚁、镭神及爱啃萝卜等展商均以超大面积登场,壮观的展示现场和***的产品技术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众多新技术、新产品也在现场***,一场百家争鸣的产品与技术盛会震撼开启。

  

展会同期,“智扫王”扫地机器人科普大赛、服务机器人逆向采购洽谈会等现场活动也在展馆内同期举办。

  

首先,「“智扫王”扫地机器人科普大赛」,针对扫地机器人的覆盖率、SLT地板除尘、越障能力三项能力,模拟生活实景(IEC 62885-7),分不同功能产品进行现场竞技。由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苏州绿创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进行测试,最后科沃斯DR97、聚家趴趴走M504、凤瑞电子FR天眼、松下电器MC-8R76C、智意科技ILIFE X620及塔波尔T730.H分别获得智扫王、清洁王、覆盖王、越障王、***设计奖、***人气奖六大奖项。

  

其次,「服务机器人逆向采购洽谈会」是SR SHOW的另一亮点环节,是一种创新的贸易交流模式,采用逆向采购的方式,邀请一批优质的买家到SR SHOW 2016第四届(上海)国际服务机器人技术及应用展现场进行交流,促进合作。

  

同期除了以上精彩品牌活动之外,还有多场服务机器人表演,如天上飞的无人机,地上跑的特种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孩子怀里抱的教育陪护机器人,各种人形机器人等等,都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SR SHOW国际服务机器人展”以其专业性著称***,得到了服务机器人行业专业人士的普遍认可和高度评价。相信本届展会一定会有质的飞跃,成长为中国服务机器人行业的高品质盛会,为企业创造高效务实的交流平台,创造***的展会价值。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