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郑州国际机床展透析汽车产业新需求 创推采购对接会攻破“渠道关”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郑州海名 时间:2016-12-12 15:46:29

在每一辆靓丽车型的背后均需要有几条生产线的支持,而形成冲压、机械加工、焊接、涂装、总装等生产线的关键设备,与机床装备关系非常密切。机床***的潜在用户群体,无疑是庞大的汽车制造业。


针对这一“支柱产业”,2017年***3届郑州国际机床展运用阶段性覆盖式的邀约策略,全面组织河南、山东、浙江等地区汽车企业中生力军及主力军到场参观采购,再加上组委会倾心设置的需求配对会,实力成就透析汽车制造业新需求的机床行业饕餮盛餐,充分、全面满足客商所需。


探底:探底河南汽车市场 建立企业需求档案

数据:1-10月,河南省汽车整车产销均快速增長,月增速保持在25%以上

 

河南汽车市场蛋糕有多大?11月28日,省工信委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河南省汽车整车(不含改装车)产销分别实现55.26万辆和55.16万辆,同比增长26.36%和25.***,比去年同期增速分别增加30.33个***点和28.96个***点。全省汽车工业的规模效益在显现,生产集中度进一步提高。


如今,河南已经形成中牟、焦作、驻马店、周口、新乡5大汽车产业园和3个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基地,拥有东风日产、郑州海马、郑州日产、宇通客车、开封奇瑞等一大批汽车行业拳头品牌,并且在新能源汽车方面已经形成了包括充电设施、汽车零部件制造、整车制造在内的整个生产系统。


这些企业发展在哪个阶段了?需要什么样的设备?采购周期是什么?我们无从得知。为搞清楚这些,***3届郑州国际机床展组委会于2016年10月份开启汽车产业探底工作,通过网搜企业信息,电话沟通等方式,精心建立河南汽车档案。

 

需求放映:期望采用涵盖完整生产流程和工序的解决方案,降低成本

 

就在近期,招商部完成了对“***3届郑州国际机床展”专业观众的***轮需求调研。


数据反映,采购需求集中高端数控机床和专用数控机床、卧式加工中心整体柔性生产线、数控铣床、数控磨床、数控车床、复合机床;激光切割机、折弯、剪板、冲压机床;涂装、焊接、总装等设备。


除了会选购部分单机外,这些制造业终端用户更期望采用涵盖完整生产流程和工序的解决方案,来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其中就包括运用新的技术和方法,改进生产过程中的核心节点,甚至引入柔性化、智能化的制造单元和整线。”

 

邀约:专业客服团队精准邀约 范围辐射中部六省

 

在整个河南的汽车制造业版图中,南阳是全省新兴装备制造业基地、改装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广阔;中牟产业园内有郑州日产、海马商务、河南红宇、郑州东工、郑州奥雪等多家整车生产企业,占河南省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总数的一半,围绕整车企业,园内配套有数百家零部件生产及仓储、物流企业,并拥有***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林州市则是全国***的县级汽车零配件生产基地。

 

11月20日,郑州国际机床展组委会与林州市铸造协会达成战略合作,2017年展会开展之际,铸造协会将携500余家铸造、机加工、汽车零部件企业组团参观,并计划筹办会员活动/培训。


除了与行业协(商)会加深合作外,组委会将于2017年3月份,开启一对一电话邀约买家组织工作。


首先,对上届积累的涵盖河南省18地市的2000余家汽车零部件企业再度邀约。之后,组委会将脚步放开,走出河南,奔向山西、河北、陕西、山东、湖北等地,邀请这些省份的汽车零部件、电子电器、轨道交通、机加工、航空航天等领域的制造企业莅临。

 

对接:打破传统买卖对接模式 “采购对接会”攻破渠道关

 

为拉近买卖双方距离,突破困扰机床行业用户上下游的渠道关,13届郑州国际机床展打破传统买卖对接模式,创新推出“采购对接会”。

 

届时,来自中西部市场的汽车制造业企业将与机床企业展开面对面“相亲”,为行业上下游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

  

另外,组委会将为具有明确购买意图和采购需求的精选优质买家定制专属服务,尊享包括安排与精选参展商会面,一对一展商沟通时间,参观路线专业规划,特别通道快速入场,专属贵宾服务(午餐券、油费补贴)等多重礼遇。

 

跟踪:回访买家记录采购偏好  按需精准推送所需信息

 

会展落幕后,招商团队还将对汽车制造业的买家进行回访,之后录入展会数据库系统,进而统计出采购商采购商品的周期、档次等数据,根据这些信息得出买家的采购偏好,然后再针对性的进行招展。


随着数据的不断积累,组委会对买家的采购行为习惯的统计分析将会越来约趋于***。在这样情况下,可以充分发挥大数据的特点,开展精准营销,直投营销,将组委会的设备信息、展商信息等数据准确地发到每一个有需要的采购者手中。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371-86680231

网址:/zhutileibieB/jichuang/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