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坐而论道——行业大咖聚天津,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上摆龙门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15 17:00:23
坐而论道——行业大咖聚天津,中国国际机器人展上摆龙门


2016年中国机器人市场群雄逐鹿,面对着海外***的强势竞争,市场机遇与风险并存。中国机器人企业如何虎口夺食?中国机器人企业的机遇在哪里?各大国际机器人***针对中国市场如何布局?工业机器人有哪些垂直应用领域尚待开发?


如火如荼的机器人产业,万亿蓝海市场,面对以上种种问题,何处洞见行业未来,把握市场先机?由天津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和OFweek中国高科技行业门户联合主办的中国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拟于2017年3月10日,依托中国***机器人展——天津国际机器人展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



高峰论坛将力邀企业***、专家院士等行业大咖,与核心零部件供应商、机器人制造商、机器人配件商、系统集成商、应用企业、投融资机构等业内精英,将分别从技术应用、市场分析、投融资并购机会等方向深度解读2017机器人产业新动向,聚焦行业趋势,关注行业热点,探讨供给侧改革进程下的机器人产业发展之路,打造资源共享、信息交流的平台道场,共同推动中国机器人产业的健康发展。



天津作为全国***制造研发基地,具有的强大产业号召力和产业辐射能力。中国***机器人展——天津国际机器人展和中国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在天津举办,凸显中国北方特别是环渤海地区产业升级、需求旺盛,正向着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端迈进的良好态势。


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机器人展将于2017年3月9-12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超18000平方米,将汇聚国际、国内400家知名展商,专业观众30000名,与中国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共同打造年度行业盛会。


    天津国际机器人展与高峰论坛相得益彰,期待与您相约明年3月天津,共同为中国制造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