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信息

第九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报名工作启动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19 11:41:21

2016年,行业内外的环境已是千变万化,中小企业经营面临史上***挑战!电子商务、B2C、C2C等概念还未“消化”,就已经成为“旧名词”!O2O、C2M、分享经济、直播……正以令人瞠目的速度袭来!新技术推陈出新,新业态呼之欲出,它们全方位改变了我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变革与创新将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关键要素。

 

 行业大会1.jpg

 

为了破解行业企业困局,推动玩具、婴童用品和授权行业健康发展,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定于2017年3月30-31日在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第九届行业大会。

 

“全球趋势”论坛聚焦全球相关产业政策、文化环境、经济环境、消费环境变化;探索大教育、大健康、大环保、大零售和大制造发展方向;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智造”论坛聚焦本行业及相关跨行业领军企业在设计研发、加工制造、科技文化、品牌塑造领域的战略与战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中国布局”论坛聚焦本行业及相关跨行业领军企业在基于消费者需求基础上进行的渠道布局优化、零售业态升级、供应链改造、基于大数据的精准营销,打造企业持续发展力。

 

大会亮点:

1.领悟政府领导政策解析。

2.共享行业***新权威数据。

3.洞察专家学者前瞻趋势。

4.借鉴领军同行实战经验。

5.领略跨界精英发展路径。

6.相约TJPA太湖之夜主题交流活动。

 

大会邀请经济专家吴晓波先生、名创优品全球创始人叶国富先生、京东集团副总裁冯轶女士、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CEO黄汪先生及Hamleys中国CEO黄家强先生等重量级嘉宾,围绕经济、教育、制造和零售等产业方向进行主题分享。

 

 行业大会2.jpg

 

大会同期召开G50领导人峰会第二次会议、TJPA太湖之夜主题交流活动、行业表彰、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和环太湖一小时健步行活动。

 

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主办的行业大会,至2002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届。其前瞻的趋势解读、权威的数据发布、创新的理论导入及成功的经验分享得到了国内外玩具和婴童用品生产企业和销售企业的高度认可。

 

十几年来,它如同一个风向标,指引行业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行业大会现在已开始报名……

 

参会咨询:于福亮010-66038881-244

 

行业大会3.jpg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