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IWF SHANGHAI 2017亮点抢先看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20 16:04:21

2017年3月1-3日,2017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简称:IWF SHANGHAI 2017)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


秉承***多年信任,IWF SHANGHAI 2017以“科技·创新”为主题,将继续引领国内健身行业发展,为专业人士构建全球一站式健身业贸易平台。2017年展会再次升级,新增4号馆和两个培训区,展出面积达到4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逾350家,届时将为***呈现一场健身行业的年度盛会。


亮点一:齐聚海内外***,众多新品***



“IWF SHANGHAI”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持专业性及贸易性的原则和为展商服务、为行业服务、为市场服务的宗旨,把展览会的重点放在专业观众的组织、国际***流行信息的传递以及促成实质的贸易与合作、提升行业从业者专业性等方面,IWF SHANGHAI发展迅速,***,目前,国内外主要的健身行业生产企业/品牌都把一年一度的IWF SHANGHAI作为企业非常重要的经营活动及产品发布的重要平台。


据组委会消息,展会吸引了众所周知的国际***及国内***,如3HFit,567GO,ACENERGY,Active Lifestyle奥力来,Alpha,AOLRO奥力龙,BodyPlus博迪加,BSN必胜,CLOUDFIT云动科技,EPTC,Fitness Solutions巍得健身,GLANBIA,GNC健安喜,Goodfamily好家庭,GWHEY吉为,GymMax健乐多,海培妈咪,Hosa浩沙,HSG LLASER宏石激光,INSIGHT FITNESS驰健,Intenza,IPO启迈斯,IRONMASTER铁人,吉成体育,Kismart鬼工科技,KM1930,K-POWER康乐佳,LAND蓝德,联合运动医学机构,LesMills,Life Fitness力健,李欣普拉提,MAX's,MUTANT铁血魔兽,Myo-Band,ND,ORIENT澳瑞特,Phoenix凤凰,Precor必确,Reebok锐步,RELAX英吉多,Rising锐思,清波,SDF史帝飞,Sibote斯伯特,Star Trac星驰,Technogym泰诺健,天团,TIFIT尚体,TRAINFITNESS,VENUM,VITA威踏,WHS维衡生,星健身,Zhengxing正星,ZHONGDA中大,Z-KONZEPT康再普,ZUNONE尊一(以上所有品牌排名按音序排列)等,届时众多品牌还将在IWF SHANGHAI 2017展会期间******产品和培训课程。


亮点二:经销商队伍的行业大聚会


        

经销商队伍作为健身行业的中流砥柱,关注哪些企业在***健身行业,其背后的发展轨迹和经验探索有哪些值得业内人士思考和借鉴,同时经销商群体也是IWF SHANGHAI参观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IWF SHANGHAI 2017将在展会现场举办“IWF2017中国健身行业经销商大会”,将力邀全国***经销商莅临展会,使经销商群体能够低成本、不出***就能在展会现场接触到健身行业各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还将为经销商群体量身定制丰富多彩的关于售服、互联网物流智能化、采购对接、京东/***等垂直电商专场论坛、新品发布等活动,展会现场还将举办经销商精英代表访谈等,并举办“2017中国健身行业经销商颁奖晚宴”,届时将汇聚行业经销商群体,共襄盛举。


亮点三:培训/赛事/高端对话/互动体验,尽享健身轰趴



IWF的专业性还体现在其丰富的培训课程、精彩的竞技赛事以及俱乐部高端论坛活动等方面。同期举办的“IWF 2017中国健身盛典”更是联合了国内外数十家知名培训机构为健身俱乐部管理者、健身教练、健身爱好者带来时下最热门的管理、私教、团操、瑜伽、普拉提、营养等专业课程,其中许多课程则由国际创始人直接授课。此外,汇齐国际***瑜伽大师的千人瑜伽大会、代表亚洲***水准的健美大赛、热血***的搏击比赛、体能挑战赛、团操大赛、肚皮舞锦标赛、俱乐部设计大赛、柔术公开赛等精彩赛事也会隆重亮相,同期更有数十节健身公开课免费体验,感受上百人一起律动的燃情时刻。


亮点四:健身投资人的大智汇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与此同时,主办方还将邀请行业创投明星、国内外***俱乐部***和高管参加“IWF 2017俱乐部管理论坛”,与观众分享最前沿的行业趋势、最创新的经营理念和最实用的管理策略等,为俱乐部的未来发展提供思考方向。届时,健身行业创业投资人、高层管理者汇聚一堂,交流投资方向及营销秘诀、成功经验,共同探讨健身俱乐部未来发展趋势,促进健身俱乐部的成长与壮大。


愈加成熟的IWF SHANGHAI 2017将不断加强中国与***健身领域的贸易、技术等往来,扩大行业间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国健身业的发展和市场繁荣而努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