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海博会”荣获“***品牌价值产业展览会”奖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23 16:41:38
“海博会”荣获“***品牌价值产业展览会”奖


12月12日,由亚洲财富论坛、中国主办者大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被誉为中国会展业年度“奥斯卡”的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颁奖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

  

会上,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海博会)斩获“***品牌价值产业展览会”奖。未满周岁的海博会获此殊荣,令人振奋,同时也是整个海南会展业的骄傲!


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人民***、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海博会,2016年创办初期就定位高端,别具特色。通过会议、展览和活动三大板块全方位展示海南经贸交流成果、丰富的旅游资源、浓厚的文化艺术气息。这个由海南省***自己主办的***国际性综合展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在社会各界产生了***的反响。开放的海南、时尚的三亚、多彩的海博会,成为大多数参展人士的***印象。

  

金手指奖表示一种赞赏,是奖励各个行业或比赛的***荣誉。会展行业的金手指奖从2008年开始举办,每年评选一次。据悉,海南省共推荐了海博会、海南省海口市、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海花岛国际会议会展城和海南智海王潮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参加“金手指奖”各类奖项的评选,最终只有海博会在“主办类奖项”评选中胜出。

  

2017年1月12日,全面升级的第二届海博会将与公众见面。本届海博会以‘海南—***,经贸、旅游、文化合作共赢’为主题,展场的面积扩大为5.5万平方米,共有国际展区、服务贸易展区、国际旅游岛展区、国际当代艺术展区、旅游文化商品展区、国际旅游房地产展区、国际房车露营展区和国际美食文化展区8大展区,其中,国际展区和服务贸易展区为***设立。新成立的海南国际旅游岛会展股份有限公司承担起保障海博会顺利进行的各项工作。

  

年轻的海博会潜力***,在整个国际经济、文化的变革浪潮中,海博会依托国际旅游岛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的特区政策优势,正在形成其***的风格和品牌架构,将成为海南省重要的开放性商业平台与窗口。

  

海博会,一个充满生机的会展品牌正以全新的面孔酝酿着更高目标“下一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