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国际茶文化博览会秋季展30日在杭州举办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张伟明 钱冰冰 时间:2016-12-28 11:08:14

2016中国国际茶文化博览会秋季展将于12月30日—2017年1月2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主办,上海励新展览有限公司和杭州励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杭州年度最后一场茶业博览会。


据悉,本次茶博会组委会深入原产地,邀约源头生产型企业400余家,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内容涵盖六大茶类,且有宜兴紫砂、景德陶瓷、其他精美茶器、茶人服、茶空间设计、红木家具等,众多中国台湾地区茶业展商携宝岛精选好茶和茶器前来助阵。


作为年度***大型茶事活动。除了御仙庄岩茶、左记普洱、岗山窑手作陶艺、陈茶汇等历届老客户亮相展出外,本届秋季展有福鼎白茶***绿雪芽、大沁白茶、长心茶业、随缘六堡茶(老六堡)、一本堂茶空间、圆木缘红木、自在富春山居、郎河茶业等百余家新晋品牌来杭市场推广,更吸引了茶界互联网企业“云茶文化”等行业创新品牌积极参与。


自2012年至今,励新茶博每年提高展会品质。让茶友了解更多茶文化,结交茶友,人生要准备的,不仅是好茶,还有喝茶的心情。您,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