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6中国国际茶文化博览会秋季展 明日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29 10:28:59

2016中国国际茶文化博览会秋季展将于12月30日至2017年1月2日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一楼盛大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中国茶叶学会主办,上海励新展览有限公司和杭州励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是杭州年度最后一场茶业博览会。


据悉,本次茶博会组委会深入原产地,邀约源头生产型企业400余家,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内容涵盖六大茶类,且有宜兴紫砂、景德陶瓷、其他精美茶器、茶人服、茶空间设计、红木家具等,众多中国台湾茶业展商携宝岛精选好茶和茶器前来助阵。


组委会组织的“好茶去哪儿”,现场茶友只要扫一扫励新茶博微信公众号,参与玩游戏赢大奖,就可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厚惠有期”,联合50多家企业,让茶友尽享品牌企业成本价。


自2012年至今,励新茶博每年提高展会品质,让茶友了解更多茶相关知识,喝到真正的好茶,以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茶相关产品,结交来自五湖四海的茶友。本次茶博会是跨元旦收官之作,茶友们不要错过喽!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