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第十三届上海餐饮食材展览会6月召开

来源:农博网 作者:佚名 时间:2016-12-29 11:15:56
2017第十三届上海餐饮食材展览会6月召开


上海企顺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得到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按照"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办展模式,将于2017年6月3日-5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隆重举办"2017第十三届(上海)餐饮食材展览会"以下简称:“SCIE展会” 。


SCIE展会以“健康饮食、***”为主题,旨在专注于打造华东餐饮食材市场的供需对接,服务于餐厅、酒店、农贸市场、商场等各类食材经销商。现场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参展,展会将帮助经销商及餐饮客户面对面接触全国食材厂家,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更好地推动餐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强供应商、服务商与餐饮企业的有效对接和合作,把更多的名、优、新高端食材、放心食材推介给餐饮企业和消费者。

  

SCIE展会展览范围广泛,涵盖了肉类食材、水产海鲜 、配餐调料、食品配料、禽类食品、速冻面点、蔬菜菌菜、杂粮制品。山珍野味及各种新型有机食材等;对于参展商和宾客们来说,这都是一次意义***的活动,2017年6月,让我们一起相聚上海光大会展中心。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