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新闻

79岁香港工展会 将首次进京举办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董鑫 时间:2017-06-21 13:44:20

本报讯(记者  董鑫)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6月27日至7月2日,香港工展会将在北京农业展览馆举行,近300个展销摊位可为北京市民提供价格优惠的优质香港本土产品,市民可在展馆入口处免费领取门票入场。据介绍,香港工展会至今已有79年历史,这是首次在京举办。

本次展会共设有近300个摊位,包括香港品牌、服饰美容、健康产品及食品、生活家居精品、香港美食、“香港品牌节·北京”及“狮子山下—摄影艺术展”等七个展销及展示区。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行政总裁杨立门介绍,香港工展会由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在1938年创办,至今已有79年历史,今年是香港工展会首次在京举办,“来参展的都是家喻户晓的香港品牌,计划在9月份之前引入网购平台。”

据了解,本次工展会的开放时间为6月27日至7月2日,其中6月27日开放时间为上午10点至下午5点,7月2日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3点半,其余开放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市民可在展馆入口处免费领取展会门票。7月1日将发放8000张门票、其余每天发放5000张,当日门票发完即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18043816号-1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