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健坤采暖亮相17年3月24日新疆暖通展览会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03 10:02:46

“***”新疆暖通展将于2017年3月24-2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健坤采暖将携***电采暖设备亮相展会。新疆作为新丝绸之路核心区,在实现国内各省市之间、我国与周边国家沟通互联中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新疆将在“十三五”期间落实“***”建设,加快推进与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等中亚周边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展会的举办为企业***新疆及中亚市场带来***的机遇。

  

近年来,***对集中供热系统建设的投入逐年上升,由2008年的270亿元增至2013年的450亿元。受***对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加大及供热需求持续增长的双重影响,集中供热行业取得了快速发展。新疆暖通展的举办将加快清洁采暖方式的普及利用,推动绿色节能供热采暖技术的推广应用。



宁波高新区健坤电热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健坤采暖)是一家以设计、制造新型电热膜热件及新型室内散热器及取暖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健坤目前已拥有七大产品线,覆盖了从普通消费级到工程级的全部产品,在***“煤改电”、教育系统、企业事业单位办公楼、农业采暖、居民采暖等领域广泛使用,目前健坤已成为北京、河北、山西等地***“煤改电”项目、教育系统电采暖项目、***“电能替代”项目主要供应商。


 


健坤生产基地拥有月产电采暖器30000台的能力。健坤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建有研发中心、测试中心,健坤目前已拥有1项国家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健坤目前已在北京、长春、郑州、西安、成都和宁波等地成立分支机构,与300多家分销商进行合作,销售网络已覆盖二十三省四直辖市,每年为中国清洁电采暖工程改造和施工超过100万平方。

  

健坤采暖新疆相关负责人表示,健坤采暖一直将节能环保作为产品发展的重要核心,坚持在电热和电采暖领域精耕细作,希望将清洁环保、安全舒适的采暖方式带入千家万户。新疆暖通展作为专业类的盛会,为企业***中亚市场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走出***。

  

2017年展会期间来自阿塞拜疆、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中亚及东欧国家,分别来自供暖、水泵、空调、通风、给排水、管子管道、水过滤、管件阀门、卫浴设备、泳池桑拿设备等行业的采购观众将来会参观采购,展会及举办将带动“***”沿线国家暖通行业的发展,为我国暖通企业提供出口和国际合作的平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