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郑州水展加快解决中部净水和空气净化进程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1-05 10:19:25

导读: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委员会指导,博雅时代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郑州方圆会展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郑州)国际净水、净化及环保水处理展览会(郑州国际水展、郑州水博会)”于2017年8月25日至27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现招商工作已全面开展。


近年来中部黄河流域不仅仅受到严重的工业、化工等排污影响,2016年12月及2017年1月初由于雾霾严重污染,郑州市教育局响应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应急措施已多日发布停课通知,空气净化和新风系统不仅仅是校园净化亟待解决的问题,更是各省市相关部门重视的民生问题,河南作为人口大省,净水和空气净化问题已是迫在眉睫,郑州水展为推进家用/商用末端净水设备和技术、空气净化及新风系统的推广和应用,致力于中部地区的环保水和空气的修复进程。


“2016年中国净水行业创新发展年会”上,邓瑞德秘书长在2016年工作总结中表示,为***净水企业质量承诺工作的顺利召开,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协助国家总局在“郑州国际水展”期间举办质量承诺企业成果展示会,以及“全国净水行业职业安装竞赛”活动等。年会上,还颁发并公布了2016年“净水行业金鼎奖***” “突出贡献奖”同时颁布了“技术创新企业”奖、***品牌奖、服务创新奖、营销创新奖、“优质配件供应商”等。


邓秘书长在2017年工作计划中还表示,2017年将继续在“郑州国际水展”期间开展家用净水器安装维护技能比赛活动和净水产品质量成果展。多家业内知名企业负责人均表示,将大力支持并积极响应质检总局号召,加快拓展中部市场,针对中原地区亟待解决的饮用水问题加大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和推广,积极参与郑州水展。


2017第二届中国(郑州)国际净水、净化及环保水处理展览会、家用/商用空气净化及校园新风系统、末端净水设备、工业水处理及泵阀管道、暖通热泵及新风系统。8月25-27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2017年再约“如意湖畔”。

 

郑州国际水展(末端净水、空气净化、工业水处理及泵阀管道、暖通热泵及新风系统)

组委会:0371-55636872    QQ:1945300188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