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健身活动更丰富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05 13:42:22

2017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举办,前期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为丰富健身展区活动内容,打造展区营造专业健身氛围,近日,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体博会)与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以下简称费恩莱斯)签约,共同打造中国体博会·费恩莱斯健身比基尼大赛。体博会主办方代表、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秘书长罗杰,费恩莱斯国际健身学院院长王强、执行院长杨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罗杰发表致辞时表示,体博会作为亚太地区规模***、******性的专业体育用品盛会,健身展区也是目前中国规模***的健身专业展,将超过10万平方米的2017体博会健身展区,届时将被划分为商用健身器材、家用健身器材和全民健身器材三大细分门类,结合不同的行业与展区主题,深度打造配套的品牌活动,本次签约就是打造全新的健美比赛,尝试升级职业健身培训课程,举办健身器材类产品的标准研讨会,健身论坛则围绕《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的主题展开。


据罗杰介绍,体博会在筹备过程中将尝试与不同的专业机构合作,寻求***有力的合作伙伴,“费恩莱斯作为中国私人健身培训领域的***,我们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体博会期间,开展更为多样化的健身活动,并能推出真正面向大众的品牌活动,吸引更多健身爱好者和行业专业人士参与其中,为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完善的沟通平台。”


王强则在签约现场表示,很荣幸与体博会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主办此次赛事,相信双方的强强联合一定会促进中国健身行业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