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新疆暖通展不得不来的五大理由!!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05 16:46:25

“***”新疆暖通展将于2017年3月24-26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新疆将在“十三五”期间落实“***”建设,加快推进与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等中亚周边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暖通设备作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展会的举办为企业***新疆及中亚供热采暖市场带来***的机遇。作为新疆重要的专业类展会,下面我和大家一起去看看新疆暖通展的几大精彩内容,提前感受一下专业盛会的魅力!

 

看点一:***云集!!海尔、德国大赫、瑞贝斯、大信等企业携***设备参展


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采暖供热***携***产品亮相,瑞贝斯、大信、海卡奔、森德、御马、舒适家、太阳花、海顿、前锋等企业将携供热供暖采暖技术及设备在展会现场展示企业形象,进一步***新疆及中亚市场,加强企业走出去步伐。

 

看点二:参观采购!!各地州经销商、代理商、建筑公司、装修公司等40个参观采购团,5000名“点对点”客户,1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


展会期间已邀请新疆各地州供热采暖行业组织官员、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房地产开发商、装饰装修公司、建筑工程公司、承包商、建筑机构、市政管理、批发商、住宅电子集成与定制安装商、楼宇物业管理、建筑承包商、设计院、建筑设计师、室内设计师、酒店公寓别墅、学校、医院、商场、***、协会、公共设施代表将等40个参观采购团,5000名“点对点”客户,10000名专业观众,为暖通企业***新疆市场提供平台。

 

看点三:中亚采购商!!紧邻五国 ***中亚


新疆作为新丝绸之路核心区,在实现国内各省市之间、我国与周边国家沟通互联中起着重要的支撑作用。新疆将在“十三五”期间落实“***”建设,加快推进与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等中亚周边国家的基础设施建设,展会的举办为企业***新疆及中亚市场带来***的机遇。


展会期间来自阿塞拜疆、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以及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等中亚及东欧国家,分别来自供暖、水泵、空调、通风、给排水、管子管道、水过滤、管件阀门、卫浴设备、泳池桑拿设备等行业的采购观众将来会参观采购,展会及举办将带动“***”沿线国家暖通行业的发展,为我国暖通企业提供出口和国际合作的平台。 

 

看点四:专业协会组团参观!!8家暖通空调协会组团来会参观交流


此次展会上暖通净化行业协会、广东省暖通空调协会、深圳市暖通空调行业协会、山东土木建筑学会暖通空调专业委员会、河北省空调与制冷行业协会、浙江暖通行业协会、哈尔滨暖通行业协会、山西暖通行业协会、新疆暖通行业学会将组团参观展会,就***暖通技术进行深度交流,为推进地区电力建设做好技术支持。

 

看点五:百家媒体全覆盖!!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宣传服务


30大门户媒体,***阅读,200家媒体集中轰动式宣传,百度、360等主要浏览器前三页全部覆盖,通过展会平台新闻发布,展会拥有强大的媒体的资源,包括央视、新华社等中央媒体,中国经营报、上海证券报等主流财经媒体,凤凰网、新浪、网易等大型门户媒体,以及中国暖通网、暖通空调在线等上百家行业媒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将为参展企业提供***品牌推广服务。


新疆暖通展的举办将致力于推广国内外供热供暖新技术及产品,帮助商家寻找代理商及终端用户服务,促使双方交流合作并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也为***进入市场提供平台和契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