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东莞名家具展力推原创设计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董芬芳 时间:2017-01-06 09:38:29

近日,营造东方·亚洲家具设计论坛暨2017年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以下简称东莞名家具展)全国巡演杭州站活动如期举行。其间,名家具春秋两季展会组委会发布了2017年以及未来五年整体提升的发展计划。


据悉,第3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将于3月16日至20日举行,同期还将举办名家具出口展、名家具设计展、家居饰品展、中式家具文化展。展会规模76万平方米。来自中国近20个省区市及意大利、美国、英国、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的共1253家家具企业参展。


打造全新名家具展


据东莞名家具展负责人方润忠介绍,2017年,名家具展将在展会形象、场馆设备、展品结构、馆区分布、作品评奖、展会活动等众多软硬件方面大幅提升和改进。


方润忠介绍说,2017年名家具展春、秋两届展会将坚持两个不同定位,其中,春季展以家具品牌为核心内容,打造***市场***价值的家具展;而秋季展则以提升家具品牌价值、联动市场体系,实现“跨界融合”的综合家居展为重点。力求融合家居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打造全新的家居展会平台。


力推原创设计


据介绍,第37届国际名家具展也将以设计为驱动力,推出设计家居馆,将设计与家具产业紧密对接。同时,将设计真正引入大众视野。


名家具展设计家居馆,以推崇中国原创家居设计力量,同时,致力于为家居行业孵化创新人才,通过汇聚国内外优秀家居设计作品,促进不同设计理念、思维和流派之间的相互交流碰撞,衍生出新的思想,为中国家居行业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此外,名家具展还将过去从属于展会的展品、展位设计评奖活动升格为独立的家居行业大奖——金羿奖,为推动家居行业的设计能力带来新的动力支持,进一步推动设计与企业的合作。


据悉,继杭州站后,名家具展组委会将继续开启全国系列活动,而“营造东方”主题论坛也将伴随***家具展的巡演活动走遍全国各主要城市,让走近设计师,形成行业热点。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