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四届亚太国际3D打印展4月将在广州举行

来源:人民网 作者:张海燕 时间:2017-01-10 11:09:10

据悉,“第四届亚太国际3D打印产业及模具展览会暨3D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17年4月15日-4月17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览会同期还将发布由广东省科技厅指导的“广东省3D打印产业技术路线图”,将明确广东省3D打印未来的技术需求和产业方向,对指导和规划3D打印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第四届亚太国际展将有超过150家知名企业以及数位***精英集聚广州共谋行业发展大计,展示***的技术与产品,整合资源,相互交流,实现共同发展。与历届展览会相比,第四届亚太展作出了战略性调整,增添了“模具”展览板块。至此,第四届亚太国际展将由3D打印展(3D打印机、三维扫描与软件、3D打印材料及技术、3D打印服务)和模具展(模具制造加工、设计,工程,应用发展、铸造与压铸、金属加工制造、石墨)组成,展览会同期还将举行3D打印技术医疗临床应用高峰论坛、3D打印技术工业设计应用高峰论坛、3D打印技术职业教育应用实操论坛、3D打印技术模具激光应用实操论坛。同时,本届展会与春季广交会同期,将共享国际买家资源,汇聚行业***,召集重量级买家,构建一站式高水平贸易平台。

  

组委会负责人李舜表示,展览会同期将举行3D产业高峰论坛。届时,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卢秉恒,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王华明,中国工程院院士钟世镇,将出席高峰论坛,向参会人员介绍3D打印最前沿的技术,分享***领域的应用。据悉,生物3D打印技术与医疗技术的深度结合,未来将逐步发展到成熟的人工组织器官体外制造技术。其中,3D打印人造器官是以活细胞为原料打印活体组织的一种技术,目前该技术已经在主动脉瓣、种植手术导板、人工下颚、人体心脏等方面得到应用。

  

另外,亚太国际3D打印产业及模具展组委会与广东省静态交通协会、广东省增材制造协会今日签订协议,双方联合推动3D打印在静态交通以及制造业领域的应用和推广。亚太国际3D打印产业及模具展组委会与松湖智谷***科技企业孵化器签订战略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产业发展与技术创新。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