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3月巨献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1 11:07:13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3月巨献


袜业,作为传统纺织细分产业之一,在近几年间面临越来越激烈的行业竞争。同时,此轮的产业变革也直接带动了我国袜子行业完成了又一次的转型与升级。

  

在此背景下,由ITE集团下属分公司—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将于2017年3月1-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再次盛大召开。作为国内乃至亚洲规模***型的专业袜子行业展会,CPHE致力于打造“信息交流”、“思想碰撞”和“业务合作”三位一体的行业平台。

  

“最”看点之一规模

历经十一年的精心培育,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HPE)的展览面积达17,000平方米,超过350家参展商。从袜子的源头——纱线开始到生产设备、包材机械、各类成品袜、再到零售模式、电商平台等覆盖全产业链,是亚洲范围内***的一次行业盛会。

  

“最”看点之二品牌

CHPE历来吸引到无数的优质品牌参与,如:宝娜斯、东方百富、美国拓扑、兰惜蝶、艾谷、步昂、莎丽、柏润工贸、海宁亚润、海宁汉德、海宁富立、欧美特、英其尔针织等袜业品牌企业将为前来参观的全球各地采购商和贸易商共同演绎“集臻袜品.源于设计”这一本届展会主题。

  

“最”看点之三展团

本届展会不仅吸引了大批全球各地的品牌参与,同时也拥有国内及海外地区参展团倾力***。国际展团有:土耳其、巴基斯坦、韩国、斯里兰卡、西班牙、日本和印度展团。国内包括: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展团、辽宁袜业展团、台湾展团。各大展团的入驻,不仅共同创造国际合作的新机遇,也将是展会的***品质***。

  

“最”看点之四合作

2017年,作为专为新兴市场和发展中市场提供B2B展会、大型会议策划和组织服务的***—ITE集团下属分公司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一起成立了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ITE集团将全球行业资源和品牌文化引入到CHPE展会中,给展会带来新的优势资源和新的市场视角,提供更多的商务合作和机遇。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袜业采购交易会(CPHE)即将拉开帷幕,这是一个品牌与设计展示的舞台。2017年的观展预登记已全面开启,登录提前登记,尊享礼遇,3月1日-3日与我们“遇见”精彩。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