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第十九届中国工博会招展招商工作全面启动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2 09:25:21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中国工博会")已于2016年11月5日在上海圆满落下帷幕。本届中国工博会是移师国家会展中心的的第二年,以“创新、智能、制造”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国制造2025》纲要中***发展领域,将全球装备制造业***、产品和解决方案,与我国近年来在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前沿成果,同台演绎。本届展览总面积再创历史新高,逾27万平方米,吸引了28个国家和地区的2556家***参展商同台竞技,成为海内外观众了解世界制造业发展的窗口,共吸引境内外专业观众155,527人次,较上届增长了14.7%。展会获得展商与观众的一致好评,成为引领智能制造发展的风向标。


随着第十八届中国工博会圆满闭幕,第十九届中国工博会招展招商工作紧锣密鼓展开。第十九届中国工博会将于2017年11月7日-1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届时中国工博会将规划28万平方米展示规模面积,9大专业展分别是数控机床及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机器人展,航空航天技术展以及科技创新展、新材料产业展,届时将有数10场高质量的高峰论坛及活动同期举行。

 

作为***装备制造业******和影响力的交易、展示平台,我们真诚欢迎众多海内外企业的积极参与、同场竞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