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新时代下与TUBE EXPO 2017上海钢管展共同见证中国钢管行业崛起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企业供稿 时间:2017-01-13 11:26:50

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基础产业之一,近年来,我国钢管行业在产品结构、质量水平、技术装备等方面不断得到优化提升,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世界钢管制造大国,目前正在向世界钢管工业强国迈进。与此同时,行业发展产能出现过剩、企业经济效益下滑,成本压力加大,资金风险上升,环境等制约因素逐步增大,阶段性矛盾和结构性矛盾越显突出。

面对“十三五”规划,国内各下游行业如清洁能源、交通运输、住房及建筑业系列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力度加大,以及下游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对钢管需求量将保持一定量的增长。然而在国际市场上,以美国、欧盟等为代表的发达国家及地区正依靠其技术变革与突破逐渐形成新的竞争优势,可见中国管材生产企业想要在世界舞台上占据一席之地仍面临不小的困难和挑战。

由中国钢结构协会钢管分会、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申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钢管工业展览会”(TUBE EXPO 2017)将于2017年11月20-22日再度强势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400家优秀展商共同见证新时代下的中国钢管行业崛起,为中国管材及配套产品生产企业构建起国际化的展示舞台。

聚焦***用户行业,打造中国管材产业链综合采购平台

展会将针对用户行业进行细分,聚焦石油、天然气、化工装备、供水输水、船舶海工、钢结构、工程机械、汽车制造、电力核电、地下管廊***用户行业,展会定向宣传、观众定向邀约。同时同期新增加了“上海国际管件法兰、阀门暨管道配套产品展”,打造中国管材产业链综合采购平台。

多元化同期活动,搭建供采交流平台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专题活动,如行业专场采购会、企业专场采购会、主题交流会等,旨在搭建管材采购商供应商交流平台,探讨采购经验、订单计划和采购需求,分享成功经验和解决方案。

可以预计,在2017年11月的展会现场您将目睹的不仅是越发多元化的展出模式以及活跃的海内外专业买家,更将感受到中国钢管行业所发扬的科技创新精神。在此,我们诚邀您的参与,共谋行业发展。

展位预定已经开始,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来电咨询13916709649 QQ:2869597685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