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三亚“海博会”签署57个协议 投资额980亿元

来源:中新网海南  作者:尹海明 时间:2017-01-13 11:37:35
2017三亚“海博会”签署57个协议 投资额980亿元

图为项目签约仪式。

由海南省商务厅、三亚市***、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海南省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17海南国际旅游贸易博览会(下称“海博会”)在三亚开幕。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在当天举行的海南省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署57个投资协议,协议投资额980亿元。

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海口市、三亚市、儋州市和文昌市等14个市县、洋浦经济开发区及海垦控股签署了包括海口市观澜湖国际足球训练基地、三亚市亚洲格莱美文化艺术公园、儋州市启迪(海南)科技城、琼海市梵美国际生物健康管理中心、洋浦30万吨/年异辛烷和省农垦南海红中红蜜柚产业示范园等57个投资协议,协议投资额980亿元,涵盖海南省十二大重点发展产业。

据介绍,“海博会”是集合旅游、商贸、文化、科技、艺术等方面的展示和宣传推介于一体的高端会展活动,海南省***和中国商务部拟用3年时间,将其培育升级为***展会,2017年是第二届。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