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西藏展台吸引八方宾客

来源:西藏商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3 11:42:57

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日前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博览会以充分展示海南休闲旅游资源,加强海南与各国各地休闲旅游目的地交流与合作为核心,共邀请意大利、马来西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北京、重庆、西藏等10个省区市的13个城市参展。

拉萨市城关区旅游局在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开幕式当天,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莅临西藏展台,身着民族服装的西藏展台工作人员为他献上洁白的哈达,并由衷感谢海南省***此次邀请西藏旅游部门参加此次博览会,能够有机会向海南人民以及全世界介绍和推广西藏旅游。何西庆副省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西藏旅游业蒸蒸日上的局面,赞美西藏的好山好水,并仔细观看了展馆内的旅游纪念品及宣传册。

在西藏展馆内“人间*** 天上西藏”八个字及具有各种民族地方特色的图像影像瞬间吸引了八方宾客,展馆内格外热闹,拉萨市城关区旅游局工作人员向来到展柜处咨询的嘉宾朋友们热情仔细地推介着西藏旅游资源。工作人员还引导大家使用手机微信扫描拉萨市城关区旅游局微信公众平台,关注西藏旅游,关注幸福拉萨、魅力城关的景区、景点及旅游***概况。

拉萨市城关区旅游局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册及旅游纪念品共计200余本,种类多达10余种,咨询进藏及景区景点人数多达1000余人。“通过参加此次海南世界旅游休闲博览会,将进一步推动拉萨旅游业更好发展,力争今后将西藏旅游推向全世界,让更多人走进西藏。”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