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沪上体育盛宴体博会观众报名通道已开通

来源:中国体育报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17 10:39:00

2017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观众报名通道已经开通,组委会开启体博会***、官方微信等多个报名通道,邀请更多观众在春暖花开之时前往上海,在体博会感受中国体育用品制造业的全新气象。

行业专业观众和体育爱好者可以登录体博会***的观众服务频道,选择个人报名或团体报名,进行网上预约报名。也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国体博会”展商观众通道中的观众报名按钮进行预登记。随后根据页面引导,按报名要求时间领取相应证件。

而在今年5月份展会召开期间,观众还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入场。届时观众可以前往填表台填写专业观众登记表,凭借2张本人体育用品行业相关名片和填写完备的表格在专业观众现场登陆窗口购买证件。也可以通过扫描现场购证二维码,使用手机提交相关个人或公司信息后,前往柜台换取证件。 没有行业相关名片的观众可以直接购票入场。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秘书长罗杰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2017年体博会将进一步深度打造品牌活动,增强现场互动氛围,为观众和展商提供更好的参展体验。

“通过对体博会活动进行梳理以后,明年展会将把推出真正能够面向大众的品牌活动作为重点。对此,我们每个活动都在考虑展商的参与度。我们希望展商也逐渐清晰自己的定位,分析自身现状,根据展会的变化,积极融入展会当中,形成共赢的局面。”罗杰说。

此外,***一些有资源、有能力的组织也在联络体博会,希望在展会上承办专题培训和健身比赛、全民健身论坛等。

这就意味着在明年5月23日至2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的2017体博会上,通过主办方的合理引导和深度挖掘,在***已有传统优势项目的前提下,将会有更多、更丰富的精彩活动呈现在观众面前。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