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郑州国际机床展6月2日-4日火热上演 5大“利器”带您畅游中部浩瀚蓝海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郑州海名 时间:2017-01-18 09:56:30

转型升级已成为国内机床企业的必选之路。在国内机床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的时代背景下,机床企业该如何顶住压力,走好转型升级之路呢?制造业领域,有一个***的微笑曲线,就是纯粹从事制造、装配,是利润率***的环节,因此,企业要向高利润区转移,一方面是加强产品研发,提升产品附加值,向服务领域转型,一方面就是向高利润地区转移。 

自“中部崛起”战略发布以来,中部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总量占全国比重由 2005 年的 18.8%提高到2015 年的 20.3%,综合实力和竞争力迈上新台阶,再加上“智能升级”的改革大潮,中部地区爆发出***的市场机遇,人力成本、场地成本等费用较沿海地区偏低,可说是一片蓝海。

作为中部地区机床行业***的商贸平台,2017郑州国际机床展将开展时间调整至行业旺季的上半年(6月2-4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重磅上演。展会将汇聚金属切削机床、激光切割;钣金、锻压;工业机器人、机床功能部件、工具及附件类产品及品牌企业。“得中原者,得天下”,***机遇尽在于此。    

5大展会优势,助您得中原得天下

?精准邀约 | 汇聚专业买家群体,促进跨界商贸

根据展区设置,分门别类精准邀约汽车制造、机械加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家电、电子、建筑机械、农机、模具制的核心客户买家建立商务洽谈机会,量身订制VIP买家配对服务。让您获得远胜于参与单一产品展会的***效果,会晤不重复的买家群体。

?胜人一筹 |链接行业上下游,2大专业展同期举办

展会将与2017***3届郑州工业装备博览会暨智能制造及机器人展览会同期举办,打造全产业链的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展现***技术和智能化解决方案,引领”机器换人”风潮,推动引领行业驱动创新,全方位展示互联网+制造业的全新成果。

?***品质 | 配套15场高端论坛,“采购对接会”攻破渠道关

展会期间,组委会集中举办15场高端论坛,行业***大咖与您分享未来趋势,探讨行业热点,助您把握市场动向、破解行业难题。

“千人采购对接会” 将重点邀请汽车制造、机械加工、3c电子产业、轨道交通等***买家参会,届时专业买家将月与机床企业展开面对面“相亲”,为行业上下游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

?立体传播 |多重资源助力全方位宣传

专设招商团队,一对一电话邀约.并再投入重金,宣传形式涉及新闻发布会、户外广告、线上广告、人物专访、展会专题报道、电子邮件、直邮+EDM+传真、电话邀约,新闻独立版块等。并且加大与行业商(协)会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机床行业采购人群批发零售、进出口贸易类专业观众。

地址:郑州市经七路37号和众商务中心502室

邮编:450003
电话:0371-86680231  

网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