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山西国际商用车、卡车及零部件展会招商启动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0 10:14:55

近日记者获悉,以“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安全”为主题的2017第七届山西(太原)国际商用车、卡车及零部件展览会将于2017年10月13-15日在山西太原举办,此次展会由山西省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商用车行业协会、中国商用车行业协会卡车分会、中国新能源汽车协会、中国新能源汽车协会商用车分会、中国汽车行业协会商用车分会共同组织召开。

据了解,山西(太原)国际商用车、卡车及零部件展致力于整车厂及汽车智能制造及零部件企业提供一个展示和专业技术人员交流的平台。上届展会已于2016年11月1-3日在山西省展览馆举行,参展企业有328家,面积达到12000平米。

zui近山西省***出台了将培育一批支持智能化制造的“双创”基地方案,这对于汽车智能制造行业和汽车零部件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自主品牌企业想要提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一方面要对新产品、新技术具有足够的敏感性,不放过任何观摩的机会,为自主创新积累知识;另一方面也要关心零部件的发展和创新。对于整车企业自身配套体系的技术改革和创新,从而加强自身供应链的抗风险能力。高新技术的零部件产业的支撑是整车企业行业的坚强基石。

据展会承办方北京拓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展会期间将举行卡车汽车轻量化技术论坛,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等配套活动,并将为真正的技术型企业举办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会提供会议室和推广宣传。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