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17华东城市环卫与建筑垃圾处置展览会8月举行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0 11:05:41

为了推动国内外环卫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应用,促进环卫行业繁荣与发展,由昆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起,昆山市人民***以及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华东城市环卫装备与建筑垃圾处置展览会”于8月29日在江苏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力争充分发挥江苏区域优势、辐射全国环卫行业市场,旨在通过环卫设备展示和信息发布等多种形式,加强本行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和认知度,进一步推动国内环保环卫新技术、新工艺的开发应用和交流对接,为来自国内外的环保环卫企业提供对接交流、洽谈合作的机会。为全国环保环卫同行打造高端的前沿技术及设备展示、高效的客商交流平台,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实现多赢。

展会同时举办2017固废处理高峰论坛,以“低碳环保”为主题,全方位展示近年来环卫市场创新成果,展望环卫行业未来发展方向,是一次专业性强、参会人数众多、规模宏大的盛会,旨在为全国环卫同行打造高端的前沿技术及设备展示、高效的客商交流平台,共同探讨发展理念,把握行业脉搏,引领时代潮流,提升行业发展水平,实现多赢。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