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第九届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发展势头强劲、稳健

来源:威海渔具公众号 作者:钓鱼巴巴 时间:2017-01-22 16:08:51
第九届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发展势头强劲、稳健

2016年10月15-17日,第九届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吸引了众多国际贸易商以及国内采购商的光顾,博览会呈现出强劲、健稳的良好发展态势。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威海市委员会、威海澳华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威海澳华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会规模:34300平,标准展位1716个,海内外参展企业821家(较上届同期增加6%,且不包括未向主办方正式申报而联合展出的企业)。展示区域包括A、B、C展厅、户外篷房、零售区以及游艇展示区。现场专业媒体及支持组织有《钓鱼人》、《海峡钓鱼》、《户外钓鱼》、《垂钓》、《钓具博览》、海峡钓鱼网、四海钓鱼频道及威海市知识产权局。

在参展的821家企业中,国内参展企业有806家,来自安徽、北京、山东、福建、广东、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吉林、江苏、江西、辽宁、陕西、上海、四川、天津、浙江等18个省级行政区,和去年相比新增湖北、吉林、陕西、四川四个地区的参展企业。国内参展企业数量***的省份为山东、河北、浙江;国际企业共计15家,分别来自美国、意大利、马来西亚、印尼、韩国、日本等7个国家和地区。由于威海展馆的面积所限,自2015年起在室外广场搭建的展篷数量也已达到极限,展位出现了“一位难求”的局面。为了不负众望,让更多的企业能参加展会,2016年组委会压缩了一部分大摊位的面积,比去年多安排了45家企业。

同时,今年威海参展企业249家,比去年同期增长8%(去年共231家),在总的参展区域中,所占比重由去年的30%增加到今年的37%。除威海外,山东境内参展的还有滨州、济南、临沂、青岛、日照、枣庄、威海、潍坊、烟台、淄博等10个地级市共计42家参展商(参展商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7%)。近两年参展企业较为集中的8个省份中,除浙江以外,其他省份,2016年的展商数量都有所增加。

此次展会还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的贸易商。截至10月17日,在国内吸引了1,040家公司,共计1,902人,分别来自全国20个省、4个直辖市、2个自治区的贸易商到场。国际方面,现场参观的海外企业296家(比上届同期增加30%),609人(比上届同期增加18%),来自56个国家和地区。组委会为外商提供翻译预定以及酒店预定服务等,并在外商所入住的酒店安排了摆渡班车。

第九届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的现场既有台湾渔拓、威海科尼、烟台国星、威海浪宝等业内知名企业,更有一批有实力的后起之秀,产品层次多元,能满足现场采购时的多重需求。据了解,不少企业在展会期间召开了代理商会议,很多贸易商表示:在参观CGC(Weihai)EXPO的同时,还参加了企业举办的代理商会议,一举两得,收获颇丰。2017年,组委会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将在展会现场召开代理商会议,并将为举办代理商会的企业提出支持和帮助。

威海作为世界知名的渔具生产基地,得天独厚的基地优势与日益专业化的国际平台相得益彰,使得CGC(Weihai)EXPO如虎添翼,自2008年起就被山东省会展业协会评为“品牌展会”,屡上台阶的展会效益和精力求精的专业服务,在获得***认可的同时,也赢得了越来越多海内外专业人士的瞩目和支持。采访过程中,有贸易商表示:“CGC(Weihai)EXPO展示的产品种类比较多,而且威海作为渔具基地,我们不仅能多做一些比较,而且还能在观展后去实地看一下订单企业的真实规模和生产能力,对下单产品提前把关。这一点难能可贵。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