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 思玛特机器人参加无锡太湖机床展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时间:2017-01-24 14:11:24
自动化解决方案专家 思玛特机器人参加无锡太湖机床展

浙江思玛特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机器人科技公司,坐落在浙江省嘉善县,位于长三角城市群核心区域,是浙江省接轨上海***站。公司拥有强大的专业研发团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为关节机器人,桁架式机器人,冲压机器人以及非标自动化生产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5000多平方米现代化厂房,840平方米***的办公环境。为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提供***的工作及生产环境, ***了产品的品质。

思玛特人以“科技,智慧,服务人类”为宗旨。为释放人类的双手而服务。

无锡太湖机床展已成为长三角地区专业性强、展示设备高端、***影响力的机床行业盛会。获得诸多展商的高度认可。上届展出整机设备500多台,配套产品上千套。第30届展会将于2017年3月10-13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